美好耶誕節,預祝 心想事成~~~!!!

2010122210:00
美好耶誕節,心想事成!
祝我親愛的朋友們聖誕快樂

這是給你的聖誕卡!!!

美好的耶誕節,祝你心想事成,美夢成真! Merry Christmas!

見者有份……

飛馳的雪橇,拉著我的祝福,在這個夢幻、喜悅的季節,

飛向你!

衷心祝你聖誕快樂!

Hi,耶誕節快樂!祝你耶誕節過得開心!
.
若改變,你的態度跟著改變;
態度改變,你的習慣跟著改變;

性格改變,你的人生跟著改變。

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
認真活在當下
聖誕快樂!
願所有人聖誕快樂!
我們還要趕著到另外的地方送去祝福呢!

----
這一季,我拜託一個穿紅衣的老人,

飛過樹林,飛過小屋,灑下我對你的祝福:

聖誕快樂!Merry Chirstmas
順境感恩
習慣改變,你的性格跟著改變;
我對你的祝福,如那繁茂的樹葉,一片片、一張張,

都寫滿了我的真心意!